出国面签,口语不过关,
面试官的脸说黑就黑!
国际贸易,沟通不顺畅,
天价订单说飞就飞!
人在职场,英语不行,
升职加薪无望!
封闭式管理,纯英语环境,采用『浸泡式』
按测试水平入学分班,小班教学。
英语是唯一的
校内通行语言,力求每位 学员在较短的时间
内真正
内化英语, 实现流利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
“与世隔绝”,Sorry!
这段时间我只与英语作伴!
衣食住学 English Only,
听说训练满分 Get!
纯英语环境,
厨房大叔和清洁阿姨都能飚英语!
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
教师来自十几个国家,均持有外国专家证书及 TESOL 国际教师资格证,
融英语教学于生活, 营造浓郁国际文化氛围,
让您在这小小的联合国中尽情享受异国风情和多元文化交融之体验。
|
|
|
|
|
了解更多国际师资
时间:2017-07-04 10:52:44
来源:网络 作者:May
我想通知你可以来我们公司上班了。
I would like to tell you that you could come to work for us.
非常感谢贵公司的录用,但我不得不拒绝这份工作。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offer,but I must decline it.
坦率地说,面试后我一直认为这个职位不适合我。
Frankly speaking,I have been thinking that the position is not right for me after the interview.
是什么让你改变了主意?
What changed your mind?
恐怕那不是我希望的工作。
I'm afraid that's not the job I expect.
我需要考虑考虑。
I need to think about it.
嗯,这工作听起来有意思,但恐怕工资待遇不太好。
Well,the work sounds interesting,but I'm afraid the pay is not so good.
目前我们不需要打字员。
We don't need a typist at present.
在我未真正了解工作的要求之前,是不会接受那项工作的。
I won't accept that job until I know exactly what it involves.
我认为我们需要有更多经验的人来担任这个职位。
I think we need someone with a little more experience to handle this job.
我建议你先把英语会话学好然后才能到外资公司工作。
I suggest you learn English conversation well before you try working in a foreign company.
我公司没有什么空位子了。
We haven't got any position.
这种工作我恐怕没有什么经验。
I'm afraid I haven't had any experience in just this sort work.
你的专业跟这个工作不对口。
Your field is out of the work.
我现在无法给你明确的答复。
I can't say anything definite right now.
我认为这无法接受。
I don't think it's acceptable.
我不得不说我要到其他地方试试了。
I have to say I'll try another place.
她是合格的,不过她的形象不适合这个职位。
She is qualified,but she doesn't fit the profile.
我不想雇佣她。
I didn't want to hire her.
这表示你不接受这份工作吗?
Is this a deaf breaker?
你想加入我们吗?
Would you want to join us?
我没有接受那个职位,因为工作地点离我家太远了。
I didn't accept this position since the location is too far away from my house.
我已经接受了另一家公司的聘用。
I have accepted the other offer.